最新消息

服務學習計劃 (2021/22學年 下學期)

書院以「培育同學承擔社會責任」為其中一項重要使命,將於本學期提供一系列服務學習計劃予同學參與。服務項目包括直接服務至公眾教育,你將有機會了解不同服務對象的需要,計劃及實踐服務計劃以回應社會需要。

service-learning

請見以下詳情:

service-for-ethnic-minoritieselderly-servicechinese-enhancement-for-emcommunity-service-via-animal-assisted-intervention

網上申請表: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43882

截止日期:2022年1月11日(星期二)
面試日期:2022年1月13及14日 (暫定)

成功申請的學生需繳交$500按金,出席率達80%可退回按金。

備註:曾經參與至少一次海外服務或兩次本地服務的學生,可於四年級申請書院通識GEYS4010個人服務學習研習。

查詢:陳煒棋小姐 (3943 3935/ kikiwkchan@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