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及校友網絡

書院畢業班拍攝日

畢業班拍攝日將於於三月廿二日 (星期五) 舉行,一眾畢業班同學可以帶同親朋好友齊集書院拍攝慶祝。有關畢業班借用畢業袍安排以及學生團體借用場地安排可參閱最新消息

wys_2156rwys_2196r

wys_2187rwys_2207_er

書院畢業典禮

書院畢業典禮讓畢業生與至親分享畢業的喜悅,大學會於9月份發出電郵,內含畢業典禮的重要信息,請密切留意!

 

書院校友會

想跟書院同學保持聯繫?想擴闊人際網絡?想回饋書院?透過伍宜孫書院校友會,你可以將學生時代的關係延續下去。終生會籍只需500元。現時申請,更可獲贈一套四支環保飲管(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各位同學只須填妥申請表,連同會員費,交回伍宜孫書院地下院務室即可。校友會將透過電郵及Facebook專頁 (伍宜孫書院校友會 WYS Alumni Association)發怖最新信息,請保持聯繫!

11 12

09 10

校友會亦正招募幹事會新血。如果你有志為校友籌備活動和透過與其他中大校友組織合作獲得更深更闊的校友網絡,我們強烈鼓勵你成為伍宜孫校友會幹事會成員!請聯絡現任會長Sam (9139 9931) – 他會為你介紹校友會運作和解答你的疑問。

 

書院校友會幹事會成員:

  • 張力行先生 (法律/2016),會長
  • 陳念謙先生 (系統工程與工程管理學/2016)
  • 陳寬先生 (新聞與傳播學/2016)
  • 趙婥瑜小姐 (英文/2016)
  • 李浚揮先生 (風險管理科學/2017)
  • 廖浩燊先生(地理及資源管理學/2016)
  • 廖珈媛小姐 (新聞與傳播學/2017)
  • 鄧建達先生 (化學/2016)
  • 溫展程先生 (數學/2016)

最新消息

為慶祝中大六十周年校慶,新書院校友會聯手製作一系列四集的校慶短片《致‧中大》,其中首兩集由伍宜孫書院校友會負責,現已推出。在此兩集短片中,我們從歷史走進中大人熟識不過的兩件事—火車和選科。短片獲黃惠敏校友(20新聞與傳播學)監製,且榮幸邀得院監劉世鏞先生和資深書院導師梁光漢先生受訪,請大家細心欣賞!

此外,書院亦邀請一群校友與現讀生作職場分享,如果同學或校友有興趣了解他們的工作,歡迎透過電郵與書院聯絡 info.wys@cuhk.edu.hk

活動回顧

中大60周年晚宴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 2023年12月10日) 

中大校友日書院晚宴 (伍宜孫書院教職員飯堂 | 2023年12月2日)

段崇智校長晚餐會:再生醫學的前途與挑戰 (紀利華木球會 | 2023年6月15日)

中大青年校友職業發展日2023 (鄭裕彤樓 | 2023年4月1日)

中大校友會聯會盃2023 (沙田馬場 | 2023年3月26日)

 

聯繫方法:

電話: 3943 3941 (伍宜孫書院) | 傳真: 2603 7384 (伍宜孫書院) | 電郵: aa-wys@alumni.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