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洽蕙藝文計劃:《想.回家》─ 鍾蕾琳作品展

承蒙洽蕙堂支持,由崇基學院、聯合書院及伍宜孫書院主辦,中國文化研究所文物館協辦的《想‧回家》 鍾蕾琳作品展將於伍宜孫書院藝廊舉行。是次展覽是2022-23年度洽蕙藝文計劃之一,展出一系列藝術家鍾蕾琳於過去幾年的創作。

鍾氏於中大藝術系畢業後,移居美國師從著名畫家及作家 Juliette Aristides學習古典油畫,她亦堅持每年到西班牙隨Antonio Lopez Garcia及Golucho等大師深造,鑽研繪畫技藝。現於西雅圖基格美術學院擔任古典畫系主任及貝爾優藝術聯盟藝術總監。

鍾氏利用擅長的寫實派油畫,描繪過去幾年面對世事無常的心情轉變。作品涵蓋疫情初期對未知的不安,及後以繽紛色彩自我鼓勵樂觀面對。鍾氏亦帶來她在無眠的晚上創作的陶藝作品,抒發對「家」的思念。

 

地點  | 香港中文大學伍宜孫書院藝廊

展期  | 27.3 – 7.4.2023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 9am – 9pm

 

查詢 : 饒小姐 (karenyiu@cuhk.edu.hk / 3943 3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