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健身訓練班

想趕走虎背熊腰,踢走豬腩肉? 參加書院健身班啦!

阻力帶訓練 Resistance Band Exercise Training

日期 : 17, 24, 31 Oct
時間 : 8 - 9 pm

阻力帶訓練是一種運動訓練方法,可以應用於各種運動目標和訓練計劃,包括力量訓練、肌肉塑造、增加爆發力、改善姿勢和平衡,以及康復訓練等。這種訓練方法適用於不同的人群,無論是初學者還是有經驗的運動員都可以從中受益。

✅增強肌肉力量

✅提高功能性

✅方便攜帶

✅可調節的阻力

✅低衝擊性

按金 : $200 (出席3堂者可獲退回按)

 

HIIT 高強度間歇訓練

日期 : 7, 14, 21 Nov
時間 : 8 - 9 pm

高強度間歇訓練是一種運動訓練方法,其特點是通過短時間內高強度的運動間隔,交替進行休息或低強度運動。

✅提高心肺耐力 

✅燃燒更多卡路里 

✅促進肌肉生長和力量發展 

按金: $200 (每班) [出席3堂者可獲退回按金]

地點 :  書院健身室
名額 12 (每班)
PE 分 : 4 分
導師 : Mr. Lim Chak Him

報名 :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71622

請於1010日下午5時或之前填妥報名表並到地下院務室繳交按金 (以繳交按金先後次序為準,先到先得)

 

查詢 : Ms. Queenie Chu (queeniechu@cuhk.edu.hk / 3943 9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