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帝盛青年創業家獎學金2021-22 現已接受申請

帝盛青年創業家獎學金 - 展開創業計畫   昂首奔向成功

dorsett-poster-2021-22

承蒙帝盛酒店集團的支持,特意設立的高達港幣$80,000*的帝盛青年創業家獎學金,並設有2-4個名額,讓申請者發揮創新志業的精神,實踐創業理想。

 

帝盛青年創業家獎學金旨在讓同學彰顯其創新志業的才華,開創自己的事業之餘,亦承擔社會責任。你只需要就讀二年級或以上,有意於香港及/或中國內地市場開創事業,即可以個人或小組方式遞交申請。若以小組形式申請,團隊內必需要有超過50%伍宜孫書院學生。若你認識中國市場將更具優勢。

 

*帝盛青年創業家獎學金需按創業理念所需的資金,提供相關資助,得獎者/ 團體的獎學金及資助金總額將可高達港幣$80,000

 

凡有意開創個人事業者,請於2022124日下午5時或以前透過以下方法遞交 (1) 申請表 (2) 業務概要及 (3) 商業模式圖 (BUSINESS MODEL CANVAS),以完成申請程序。

 

  1. 電郵電子版本致Miss Phoebe Wu (phoebewu@cuhk.edu.hk) 及/或 Miss Florence Tsui (florencetsui@cuhk.edu.hk);
  2. 按以下連結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43317) 填寫網上申請表;
  3. 親身遞交列印原本致書院院務辦公室

 

請瀏覽網址(https://wys.cuhk.edu.hk/cms/college-life-support/funding-scheme/?lang=zh&scheme=dorsett-young-entrepreneur-scholarship),下截有關申請指引,以了解相關詳情。

 

如有垂詢,請致電 3943-3988 胡小姐 (e-mail: phoebewu@cuhk.edu.hk) 或 3943-9767 徐小姐 (e-mail: florencetsui@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