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關顧

輔導長時間

 

16to9pkleung

書院輔導長及副輔導長特設「輔導長時間」定期與學生溝通,讓同學直接反映意見、傾訴疑難,或分享軼事。

你想說的,我們樂意傾聽;你若尚未整理思緒,毋須多言,我們亦願意陪伴在側。

歡迎所有伍宜孫書院學生預約﹗

  • 輔導長蔡錦輝教授 (賽馬會公共衞生及基層醫療學院副教授)
  • 副輔導長梁寶建博士 (物理系講師)
  • 副輔導長黃倩影小姐 (自學中心副講師)

如有查詢,請聯絡:

陳煒棋小姐 (3943-9775/ kikiwkchan@cuhk.edu.hk

岑劭珩小姐 (3943-3935 / karensham@cuhk.edu.hk)

大學支援

如果你遇上任何困難希望向大學尋求意見或支援,你可以致電3943 7208聯繫心理健康及輔導中心。 大學亦設立了一條24小時情緒支援熱線,幫助受情緒困擾的中大同學。熱線由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的專業輔導員接聽,提供電話輔導及危機介入。同學如遇任何情緒困擾或緊急狀況,可隨時致電5400 2055尋求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