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世界和平書法日

有時喺咪想得太多? 透過寫書法,可以讓你放下無謂的雜念,令你心境平靜,放鬆身心。
一齊嚟參與「世界和平書法日」,用金色墨水抄寫心經,讓你在繁忙的生活中得到一個喘息的空間。同時也一起創造SDG世界紀錄,推廣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之一「世界和平」的信念。

活動內容:

 日期  : 12 March 2024 (Tue)
 時間  : 6:30 - 8:30pm
 地點  : College Gallery

費用全免

每位參加者可獲頒可持續發展SDG世界紀錄電子證書一張 和菓子乙份

*歡迎所有中大同學及教職員參加 (伍宜孫書院同學及教職員優先)

 

報名: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81472

查詢:Queenie Chu (queeniechu@cuhk.edu.hk / 3943 9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