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靜心陶瓷工作坊

繁忙的課業及莊務讓你喘不過氣? 不如參加書院舉辦的陶瓷工作坊,籍專注於製作陶瓷,把擔憂及煩惱暫時放下,療癒心靈。

日期 : 23 Feb 2023 (Thu)
時間:
Class A 手捏陶瓷飾物碟 - 5:30pm - 7:30pm
Class B 手捏御守小碟 - 7:45pm - 9:45pm
地點 : W112
名額 : 每班14人

費用 : 每班$100
(另需付按金 $200,出席活動後可獲退回)

報名 :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62031
截止報名日期 : 15 Feb 2023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報名次序以遞交按金先後次序為準。請於網上報名後把費用交至書院地下院務室。

陶瓷作品將於工作坊後被帶到工場燒製,同學可於工作坊約3星期後到書院取回自己的作品。

查詢  :  Queenie Chu (queeniechu@cuhk.edu.hk / 3943 9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