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文學散步

今次係書院第一次舉辦文學散步活動,希望同學可以透過導師嘅導賞同實地考察,親身觀察及感受文學現場嘅氛圍,從而加深對不同文學作家嘅認識,以及對作品嘅感悟。


我們將會在中上環漫步,細看藏身於城市角落的歷史痕跡,並尋找寫作材料,即席完成簡單作品,且一起閱讀彼此的作品,以及分享對寫作和閱讀的想法。

導師:趙曉彤老師

導師簡介:中大中文系畢業,現全職寫作。已出版《織》、《步》、《翔:雀陸香港》、《一》四本書,專欄見《明報》。

日期:2022年11月19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1:00至5:30
地點:中上環
語言:粵語/普通話
人數:上限15人

按金 : 港幣$100 (只收現金,完成活動後退回)
報名: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54961
截止日期 : 11月3日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報名次序以遞交按金先後次序為準,請於辦公時間內將按金交至書院辦公室。)

查詢 : Miss Jacqueline Lam (jacquelinelam@cuhk.edu.hk / 3943 9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