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划艇挑戰賽

日日運動身體好,是老生常談的說話…但喺…試問幾多人會做到?

你對上一次做運動係幾時? 上星期? 上個月? 耐到都唔記得囉….

要持之以恆做運動,要講毅力同意志! 如果你在大學時期可以找到一個buddy,可以陪你做運動,無論係喺書院GYM踩下單車,定去運動場跑下步,相信有助你建立恆常運動的習慣,讓你體態更FIT,心情更愉快,人都Charm 啲!

大家就以今個Sunny Living Week頭炮活動 Rowing Challege 作一個起點,與好友一起參加室內划艇比賽,你會發現做運動可以帶給你,除了活力健康,還有友誼,及美好的大學回憶!

日期 : 9/10/2023 (Mon)

時間 :  6:00 - 8:00pm

地點 : 書院大堂 College Gallery

按金 : $100/per team (完成活動後退回 Refundable)

比賽形式 :
2人一隊,請參加者自行組隊參加。

比賽規則  :
2人一隊,須使用室內划艇機,接力合共划1公里。
每一名隊員每次須划200米或以上,才可以交給另一名隊員繼續賽事。

例子(1) 參加者A先划200, 然後參加者B接力划餘下的800
例子(2) 參加者A先划200, 然後參加者B接力划600米,再由參加者A再划餘下的200
(
每隊須自行決定每位組員所划的距離)

獎項 :
比賽將分為男子組及女子組進行(如果比賽隊伍是由一名男組員及一名女組員組成,該隊會屬於男子組)

每組首三名最快完成比賽的隊伍可獲得以下獎項 及 獎牌:
冠軍: 價值$600的禮券 (每隊)
亞軍: 價值$400的禮券 (每隊)
季軍: 價值$200的禮券 (每隊)

比賽亦設「達標獎」,比賽隊伍若能於以下時間內完成賽事,每隊可獲書院咖啡店飲品券兩張(每張價值$30)。

男子組 : 5 分鐘
女子組 : 6 分鐘

報名 :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70732

請於10月3日或之填委報名表格到地下院務室繳交費用。

 團體獎 :
累積指定體育活動參加人數及得獎人數將會計算於年度的團體獎之內,團體獎之詳細內容會於稍後公布。

查詢 : Ms. Queenie Chu (queeniechu@cuhk.edu.hk/ 3943 9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