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酒精墨水藝術工作坊

今個Sunny Living Week, 我哋再次邀得獲Self-Motivation Fund資助嘅同學跟大家分享她們嘅學習成果!同學今次會跟大家潮玩酒精墨水畫! 在專用紙上滴上酒精及顏料,透過色彩配搭,自然地暈染及交疊,配合吹塵球吹乾,就能創造出千變萬化的圖象,過程非常簡單,但能帶比你無限的滿足感。透過專注創作,大家亦可以放下煩憂,讓心靈得以放鬆。

日期 : 10 Oct 2023 (Tue)
時間 : Class A : 6:00pm – 7:30pm
          Class B : 8:00pm – 9:30pm
地點 : W112 
名額 : 10 / class
按金 : $100 (完成活動後退回 )
截止日期 : 3 Oct 2023

報名 :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70736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欲報從速。報名次序以遞交按金先後次序為準。請將按金交至書院院務室。

查詢Ms. Queenie Chu (queeniechu@cuhk.edu.hk / 3943 9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