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Mentor @ WYS x CCHSS Summer Camp

mentorship-collaboration-with-cchss 

Student Mentor @ WYS x CCHSS Summer Camp (Chinese Version ONLY)

伍宜孫書院與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會聯會陳震夏中學 (陳震夏中學) 合辦暑期生活營,期望中學生可體驗大學生活之餘,書院同學亦可擔當友師,分享在大學面對的經歷與挑戰。李沛良師友計劃的學員更可傳承學長的寶貴經驗,達致薪火相傳。

學生友師

角色

責任

得著

按照陳震夏中學及書院設定的主題,設計、籌劃及執行三日兩夜的活動流程

自訂具趣味、啟發性的營期活動,並定期向書院/陳震夏中學更新預備進度

 

提升領導及策劃能力

帶領陳震夏中學學生參與營期內各項活動

介紹大學及書院特色,讓中學生體驗及了解大學生活,並於短時間內凝聚小組氣氛

 

提升溝通技巧

以過來人的身份,與陳震夏中學學生分享經驗,啟發其個人成長

 

聆聽及了解中學生的特質,傳承學長的寶貴經驗,協助中學生訂立個人目標

 

改善待人接物的技巧,同時重新檢視自己的發展方向


活動詳情

日期:

15-17/07/2019 (星期一至三)

**書院同學須於14/07回書院作最後準備**

 

預計參與人數:

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會聯會陳震夏中學30名中五學生

伍宜孫書院6-8人 (李沛良師友計劃學優先)

 

形式

30位中五學生會被分成小組,每組由約兩至三位書院同學負責帶領參與營期內各項活動。

 

住宿:

伍宜孫書院同學會獲安排14/07 – 17/07 (共3晚)的住宿

膳食

書院安排

簡介會:

17/04/2019 下午6:30 (會上同時討論籌備工作)

報名: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7169611   (截止日期:4月7日)


查詢:
Sonia (3943-3937/ soniayu@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