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cinema workshop

(only available in Chinese)

目標:鼓勵同學多注意身邊或者社會上被遺忘的人/事/物,並通過簡單器材(如手機、家用相機),以小故事形式攝製成一段約3至5分鐘的短片。

日期:2019年1月至2 月 (4堂)
時間:晚上7時至9時 (2小時)
地點:伍宜孫書院西座112室
導師介紹:賀峰導演
語言:廣東話
按金:港幣$150 (出席3堂可獲退回全部按金)
名額:不多於20人*

報名: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6459940
截止日期: 1月8日 (星期二)
*報名次序以遞交按金先後次序為準,名額有限,先到先得。請將按金交至書院院務室。

課堂安排:
1) 1月11日 (星期五)
介紹微電影理念,分享如何構思拍攝內容,教導基本拍攝技巧
1月15日 (星期二)
《青春戰記2: 來得及再愛你》 中大首映
2) 1月18日(星期五)
教導基本拍攝和剪輯技巧,分析其他影片的技巧,要求同學自行拍攝並剪輯一段影片
3) 2月22日(星期五)
基於同學交的影片,作出分析和提出改善建議,教導進階拍攝和剪輯技巧,要求同學自行拍攝並剪輯一段影片
4) 2月28日(星期四)
基於同學交的影片,作出分析和提出改善建議
註:參與學生需自備電腦以及其他攝影器材 (如有),並先行於電腦內安裝免費剪接軟件 “davinci resolve 15” (https://www.blackmagicdesign.com/products/davinciresolve/)

查詢:余秋萍小姐 (katieyu@cuhk.edu.hk / 3943 3935)

%e5%be%ae%e9%9b%bb%e5%bd%b1%e5%8e%9f%e6%aa%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