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imba Making Workshop

kalimba-making-workshop-poster-revised

拇指琴最近成為音樂新竉,其療癒的音色,像音樂盒般;輕輕彈奏,令人心情放鬆。是次工作坊將教授製作17琴鍵的拇指琴,並會教授睇譜及彈歌。活動完結後,同學可以帶走拇指琴,隨時隨地享受彈奏音樂的樂趣。

內容:
1.  親手製作獨一無二的拇指琴,包括設計圖案、裝嵌及調音
2. 了解拇指琴的歷史
3.  學習睇譜 及 彈奏流行歌
    e.g.《蒙著嘴說愛你》《神隊友》《E先生》《假使世界原來不像你預期》

     *所教的歌曲會視乎同學的進度而調整

日期 : 25 Jan 2022 (Tue) [postponed to 19/5/2022]
時間 : 6:00pm – 10:00pm
地點 : W112
語言 : 粵語

費用 : $80 + 按金 $220  (出席活動後可獲退回$220按金)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43421

截止報名日期  : 19 Jan 2022

請於網上報名後把費用$300交至書院院務室。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以遞交費用先後次序為準。

查詢 : Phoebe Wu (phoebewu@cuhk.edu.hk / 3943 3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