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放鬆分享會Relaxation through Music (19.10.2016)

音樂可以陶冶性情,令人心情放鬆。經過繁忙的一天,最好靜下來聽一聽音樂,放鬆一下心情,把整天的繁惱拋諸腦後。音樂有這麼多類型,那些音樂可以幫助我們放鬆心情、紓緩日常的壓力呢? 在是次的音樂會,鍾教授會跟同學們一起唱唱他的作品。屆時,鍾教授亦會與大家分享他如何在擔任研究工作之外,繼續追求自己的興趣,並把研究工作與音樂創作兩者取之平衡,同學們不容錯過!

活動由音樂人鍾一諾教授 (Prof. Roger Chung)帶領

香港中文大學公共衞生學院助理教授,香港男歌手、作曲及填詞人;與其兄鍾一匡組成的鍾氏兄弟是香港知名音樂組合,並獲得多個華語樂壇重要獎項,包括2012年全球華語金曲獎「年度最佳爵士藝人」、2014年華語音樂傳媒大獎「最佳組合」、2014年CASH金帆音樂獎「CASH最佳歌曲大獎」、「最佳歌詞」、「最佳合唱演繹」等殊榮。2014年推出本土話題大碟《極》,榮獲華語金曲獎七月份十大唱片首位,並被多個權威樂評網站選為年度最佳大碟。主打歌《時代的顛覆者》更一度被瘋傳於網絡,及被多個傳媒報章稱為「時代之歌」。文學泰斗李歐梵亦曾公開點名鍾氏兄弟為「香港音樂的出路」。

音樂試聽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FOXiztJypA

日期:2016年10月19日(星期三)
時間:晚上6:30至8:00
地點 : The Lounge, House of Sunny Living (伍宜孫書院如日坊The Lounge)
報名: http://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987438

查詢 : Miss Valentina Tsang (valentinatsang@ cuhk.edu.hk/3943 3988)musicposter2-01-final